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天津)天津金城银行招聘启事

时间:2016-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九十八年前,汇聚政商资本的金城银行在近代中国民族工业快速成长的黄金时期应运而生,以扶持工商业为天职,顺应时势,成功经营,迅速成为中国私营银行的翘楚,创造了中国近代金融史上的“金城神话”。

今天,深化金融改革,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时代之需,为中国民营银行的发展带来了新契机。作为全国首批、北方首家试点民营银行,天津金城银行由天津华北集团和麦购(天津)集团有限公司主发起,联合14家横跨多个产业领域的高成长民营企业,于20147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开始筹建,并于2015427日在天津自贸区挂牌成立。

二、招聘职位

(一)业务管理岗(15人)

通过入职培训,进入总行直属事业部、总行金融市场部、总行投资银行部、总行互联网金融部等部门进行有效市场开拓,对企业或个人客户营销我行各类负债、资产、中间等业务产品。

(二)IT开发、测试岗(3人)

从事应用软件、数据分析开发、应用系统测试等岗位工作,通过1-2年的岗位锻炼,逐渐培养成银行应用系统开发、测试的核心人才。

三、招聘条件

(一)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二)国家“211工程”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2016年应届毕业生,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英语四级及以上。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热爱天津金城银行事业,认同天津金城银行企业文化,有强烈意愿在我行提供的舞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一面—性格测试—二面—体检—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入职培训—签订合同—正式入职。

五、应聘须知

(一)本次所有招聘人员用工性质均为劳动合同制(正式工);

(二)应聘者请下载《天津金城银行应届大学毕业生登记表》(点击下载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以word文档附件形式,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扫描件,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zhaopin@kcbebank.com(邮件主题为“2016校招-学校-姓名”),邮件大小不超过500K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6331日;

(四)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五)对初选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参加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六)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天津金城银行应届大学毕业生登记表



上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