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深圳)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1-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邦金租”)是2017年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兴邦金租首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是深圳前海唯一一家全国性法人金融租赁公司。兴邦金租立足深圳,深耕华南,辐射全国,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产业转型升级和中小微企业创新,立志将自身打造成为“特色、专业、卓越”的金融租赁公司。公司业务聚焦城市公用、交通物流、能源环保、先进制造、车辆零售等领域,围绕车辆为租赁物方向拓展特色化业务。

兴邦金租逐步打造“以服务基础设施为主的民生租赁、以服务环保企业和新能源公交企业为主的绿色租赁、以服务车辆为主的车辆租赁、以服务5G等高科技产业为主的科技租赁”四位一体的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融资+融物+融商”的综合服务。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2022年全日制本科(含)以上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为深圳。

一、招聘机构

【广东深圳】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需求:

(一)融资租赁业务管培生

1、依照部门业务规划,开展对租赁项目的实施、市场营销及客户管理;

2、负责开发及拓展目标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关系,设计融资租赁项目方案;

3、对项目进项尽职调查和评估工作;

4、管理租赁项目,对项目进度、成本收益、风险控制等各方面进行监控;

5、参与租后资产管理,对租赁资产进行分类;

6、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金融市场交易管培生

1、按照部门业务规划,开展同业融资、债券发行、保理、资产交易等业务,对制度及信息技术系统提出优化建议;

2、维护与拓展融资渠道,协调相关部门与金融同业交流合作;

3、开展流动性管理工作,保证日常资金支付,落实流动性风险管理相关工作;

4、开展资产负债管理、制定相关流程制度,并按要求实施;

5、通过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势等研究分析,撰写分析报告,向领导报告;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三)信息科技系统研发管培生

1、负责公司信息化系统建设,做好信息化系统的运营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应用系统日常运行监控、故障解决和技术维护;

3、参与系统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工作,处理开发中遇到的系统技术问题;

4、参与项目管理工作,跟踪和维护,管控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相关工作;

5、负责对接软件供应商,管理、督导外包人员相关日常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对象

具有2022年全日制普通院校本科学士(含)及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海外留学生应具备等同国内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不限,数理、计算机方向优先考虑。

四、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二)认同兴邦金融租赁企业文化,性格外向开朗,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踏实认真、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其他要求: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形象良好、有一定的特长及业余爱好。

五、待遇及福利

薪酬:固定薪酬+绩效奖金

住房:人才安居房申请或租房补贴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工作制服+补充养老保险+就餐补贴+补充商业保险

特色:学习型组织+人才培养计划+扁平式组织架构+轮岗机会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请应聘者将电子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zhaopin@xingbangFL.com,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名称”的格式填写,同时上传以下附件:

(一)个人简历

(二)个人成绩单复印件

(三)生活照2张(含1张全身照)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本次招聘将采用笔试+面试进行。具体时间、方式公司将另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邮件报名,不接受电话、现场等其他报名方式。

(二)应聘者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我公司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者如未被录用,有关资料恕不退还。

(四)本次招聘过程中,我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上一篇:(北京)多学多用精品课招聘运营
下一篇:(深圳)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