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天津)天津大学管理岗位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天津大学      点击率:


一、单位简介

天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和“爱国奉献”的传统享誉海内外,是“985工程”、“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通过认定的大学。

根据学校行政管理队伍发展规划和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管理人员若干名。

二、相关信息

详细信息请见:http://202.113.5.139/rs_recruit/

截止时间:2016320

三、相关说明

1、所有岗位均为事业编制,每位应聘者限申报一个岗位,申报多个岗位者,视为无效申请;

2、请应聘者仔细阅读“如何应聘”,根据应聘步骤进行申报,且务必在附件中上传个人简历;

3、报名截止后,学校将于46日之前通知通过初选应聘者来校笔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俞霞、朱然、陈帅燃

邮 箱:enquiry_hr@tju.edu.cn

电 话:(+)86-022-27404886

传 真:(+)86-022-27404177

地 址:天津市津南区雅观路135号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1895大楼B315室天津大学人事处(300350



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