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无锡)江南大学财务处

时间:2016-03-11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工作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年龄在41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外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
3、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学、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财务专业知识(有计算机专业证书或助理会计师及以上证书者优先)。
4、有较强的计算机运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二、用人方式
本科为劳务派遣方式;硕士研究生为人事代理方式。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6年3月9日至2016年4月9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于2016年4月9日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报名附件及个人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所有材料大小请控制在20M以内):jnzp@jiangnan.edu.cn,cwlxj@jiangnan.edu.cn。
报名附件为身份证,学历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应届生提供),国外应届生须提供在读证明,其他获奖证书及从业资格证书等,附件格式为PDF文件。提供虚假信息或附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四、招聘形式
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查后,须参加体检、心理测试、笔试、面试等环节。
资格审查:由人事处与财务处根据应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符合条件报考人数少于招聘计划数3倍时,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
体检:所有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须到校医院进行体检。
笔试:与财务管理、会计、审计学等相关的基本知识和业务能力。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结果,由学校确定拟录用名单并公示。
五、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初定在2016年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参加笔试时须带好身份证、学历证书、获奖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和就业协议书(应届生须提供最后三项)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证件不全者不予参加笔试)。
六、报名咨询
江南大学人事处周老师0510-85913966jnzp@jiangnan.edu.cn
江南大学财务处袁老师0510-85328257cwlxj@jiangnan.edu.cn


上一篇:(北京)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培训中心招聘公告
下一篇:(北京)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