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

时间: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是中国人寿在京分支机构。2021年,分公司荣获《北京青年报》、《北京日报》等知名媒体“年度金融品牌价值奖”和“年度惠民金融榜单-惠民保险服务奖”。

一、招聘机构

【北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二、招聘对象

国内外应届高校毕业生

三、职业发展

1.培养机制:设有基地平台培养、鹰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培训、导师辅导、轮岗锻炼、基层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使员工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

2.发展机制:提供跨层级、跨条线、跨机构交流通道,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

3.职业生涯规划:设有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等多条发展通道,通过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的职务职级体系,助力员工实现人生价值。

四、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设4个岗位,共计30个岗位人员需求。

1.“展翼计划”科技岗

岗位数量:5

2.核保核赔岗

岗位数量:3

3.管理培训生(本部)

岗位数量:11

4.“展翼计划”销售管理人才项目

岗位数量:11

五、企业福利

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多项津贴、带薪休假、工会福利、多样社团。

六、投递流程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入职

2.投递日期:简历投递日期截止至2022年11月15日

3.投递渠道:

电脑端:中国人寿集团招聘官网:

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上一篇:(北京)高和资本2023届新生力校园招聘
下一篇:(北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