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重庆)重庆道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重庆道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重庆地区首屈一指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和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由美国常青藤盟校毕业人员创办,以最为先进的投资理念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商品、股票、外汇等投资。多年的年投资回报率高达20%-40%。团队汇集了国内外知名高校优秀人才,各成员均具有丰富投资经验和实体企业工作经验。团队背景涵盖科学、工程、金融、管理等多个领域,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方面,具有深厚功底。

公司投资策略多样化,包括趋势、套利、价值分析及各种基于数学统计和数据挖掘的投资方法。投资标的覆盖市场多,品种丰富,能使投资机会最大化。

我们认可的主要方法是:西蒙斯的以严密的概率方法和工程方法为基础的程序化投资方法;巴菲特的价值投资理念;索罗斯的以“反身性”为代表的投资哲学。

其中,程序化投资方法是我们在国内商品和金融期货市场使用得最为成熟的方法。其基本思路为——任何一种具体的投资/投机方法,需要有严格的假设及验证过程。即该方法需要能清晰地描述为计算机程序,并在历史数据上进行有统计意义的检验,并在未来的数据基础与历史上具有可比性的前提下,使用该方法获得低风险情况下的高收益。具体的方法涉及数学、计算机科学相关的数据挖掘、人工智能等技术。

公司提供高级技术环境,包括人工智能、超算、高性能数据库等高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创新计算架构和高级计算范式的深度使用等。在这里,你可以接触到先进的高科技和优秀的底层技术平台。公司诚挚欢迎热爱技术,在计算机高新技术领域追求长期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机构

【重庆】重庆道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投资数据分析师(招3人)

2、工作内容

(1)以Python语言为主,负责通过人工智能、数理统计等量化技术,对金融市场进行深入的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

(2)对模型数据和分析结果进行解读、评估、优化,以及可行性分析;

(3)负责对商品上下游产业链,公司财务分析等传统领域进行深度研究,构建出一系列可交易规则;

(4)协助基金经理调研,分析,设计,优化量化交易策略。

3、职位要求

(1)重点本科以上学历,经济、数学、金融、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优先,成绩优异优先;

(2)对财务、交易、期货、股票、外汇等金融基础知识有了解的优先;

(3)踏实,有责任心,有强烈的自我驱动力和学习的意愿,愿意在金融数据分析领域追求长期事业发展;

(4)有数据分析、统计的细心和耐心,思维敏锐,对数字敏感优先;

(5)英语四级及以上,熟练掌握Python语言或C语言优先。

三、福利待遇

1、综合薪资8-15k,一流行业的长期发展机会,掌握先进的技术和投资能力,三年后年薪三十万,获得多重高回报;

2、接触和见识到国内少有的优秀的高性能的交易平台,了解投资管理公司的运作;

3、与一流投资专家和技术大牛一起工作的机会;

4、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全套完善的金融专业知识及技能培训;

5、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周末双休,享受国家公共假期;

6、舒适的办公环境,免费零食饮料提供。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为避免遗漏,方便我司第一时间联系,烦请投递邮箱:hr@daoweitouzi.com,格式命名“岗位-学校-专业-姓名-毕业年份”,感谢认可及支持。

五、联系我们

职位联系人:王梦晗

电子邮箱:hr@daoweitouzi.com

手机:15084441520



上一篇:(上海)锐方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篇:(北京)富邦华一银行金融市场部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