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上海,深圳)包商银行

时间:2016-11-08       作者:       来源:智联招聘      点击率:


一、单位简介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内蒙古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身为包头市商业银行,2007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包商银行。目前,包商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包头、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兴安盟、乌兰察布、乌海、阿拉善、满洲里、二连浩特和自治区外的宁波、深圳、成都、北京设立了18家分行、400多个营业网点,员工7500多人;此外,还设立了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了达茂旗包商惠农贷款公司,发起设立了北京昌平、天津津南、江苏南通、大连金州、四川广元、贵州毕节、吉林九台、河南郾城、山西清徐等28家村镇银行;机构遍布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2015年末,资产总额340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6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06亿元。

包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评定的首批风险最小(即二级)的七家城商行之一,近几年监管风险评级始终保持在二级水平。公司的快速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最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金融研究类:

教育: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知识: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具备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

技能:具备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擅于沟通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创新意识,积极主动、踏实细致、责任心强;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擅长使用EXCEL软件。

2、财务审计风险类:

教育: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通过CPA、ACCA等相关考试者优先。

知识: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和经济学理论知识;具备税务管理、会计、审计、风险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

技能:具备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擅于沟通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擅长使用EXCEL软件。

3、信息技术类:

教育: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知识:具备信息化系统、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专业知识,或具备金融行业、财务管理等方面业务知识;

技能:具备良好的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擅于沟通协调,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备日常项目管理与协同基本技能。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投递简历:http://zhaopin.zhiye.com/ (请在11月18日前完成简历投递)

2、统一笔试11月23日—25日

3、初面12月上旬

4、终面12月中下旬

5、发出录取通知书 1月上旬

请进入http://zhaopin.zhiye.com/投递简历



上一篇:(北京)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上海、深圳)新时代证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