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广发银行北京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

时间: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7月,是我国首批成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第一家发行标准意义信用卡、推出“智慧银行”的国有股份制银行。2016年4月,广发银行成为中国人寿集团成员单位,全面开启了“银行+保险”综合金融服务体系。2022年7月,广发银行成为了国内首家被财政部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已入选国内首批系统重要性银行,位列《银行家》“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61位,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佳值品牌榜”银行业第9位,连续11年荣获全国“最佳雇主”。

1997年12月30日,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在京成立,成立25年来,广发人只争朝夕,臻于至善,行稳致远,以“致力于打造一流商业银行”为企业愿景,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获得广泛美誉。北京分行作为系统内体量规模最大的一类分行,目前在京共设有二级分行、全功能经营网点共54家,在职员工近1700人。

一、招聘机构

【北京】广发银行北京分行

二、招聘对象

1. 2023届境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境内应届生要求于2023年1月至2023年8月毕业,境外应届生要求于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毕业,入职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海外院校应届生另须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

2. 专业不限,重点招录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工学专业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分行营销精英培训生】

以厅堂服务管理、运营结算、财富管理、零售信贷、公司金融等主营业务为工作方向,将应届生培养成为业务精英、产品专家。

【分行金融科技岗】

为分行储备“数字金融人才”,负责研发、测试、大数据分析及建模等金融科技岗工作。

【法律与风险管理岗】

为分行储备法律相关专业人才,以法律事务、资产保全、诉讼维权等法律与风险管理工作为发展方向,定向培养为“法律+金融”复合素质专才。

*【分行管培生计划】

结合多维度综合考量,择优选拔综合素质佳、企业忠诚度高、发展潜力大、适应能力强的新行员加入分行管培生计划。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及综合素质;

2.学习适应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服务意识、规则意识以及高度的责任感;

3.具有至少一门外语听说读写能力,可提供相应语言能力成绩证明;

4.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5.入职前无不良记录,无经商办企参股行为或法人、股东身份;

6.符合中国人寿及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五、报名方式

PC端“中国人寿招聘官网”投递

http://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路径:人才招聘—校园招聘—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选择“广发北京分行”—投递岗位

六、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宣讲、报名、简历筛选: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4日(网申截止)

在线笔试、测评:2022年10月(请勿预留海外联系方式,注意查收我行短信、邮件通知)

面试测评:2022年10月-11月

体检、录用、签约:2022年12月-2023年1月

培训、入职:2023年6月-8月



上一篇:(北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2023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篇:(北京)广发银行北京分行2023年度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