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北京农商银行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2016年非定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初次就业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二、应聘条件

(一)大学本科学历生源须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须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普通话标准流利,身心健康,形象气质较好。

(三)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招聘专业

以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类专业为主,同时招聘部分管理、贸易、营销、法学、语言、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申请表投递→笔试→面试→体检→签约通知→录用签约→入行培训

五、招聘岗位

(一)综合业务类

(二)信息技术类

(三)座席员岗

六、培养方式

(一)新员工在职业生涯初期,综合业务类主要在一线综合柜员、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等岗位进行轮岗锻炼;

(二)信息技术类主要在总行信息科技部、运行维护中心、软件开发中心等部门进行专业培养和锻炼;

(三)座席员主要在总行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培养和锻炼;

(四)之后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能力特点,校准职业发展目标,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最终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理想。

七、网申地址及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需登陆北京农商银行门户网站(www.bjrcb.com),点击官网右上方人才招聘。

(二)点击用户登录,新用户选择用户注册(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三)登录账户,点击我的简历创建简历。

(四)点击校园招聘,打开招聘公告,最下方选择岗位,点击申请岗位图标,岗位申请成功。

八、注意事项

(一)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简历信息提交前请仔细核对,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二)本次校园招聘笔试、面试等将分批开展,相关信息均由我行通过系统提示、96198短信方式或电子邮件统一通知入选者,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

(三)我行尊重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人员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我行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不实,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