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苏州)浦发银行

时间:2016-09-27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目前,注册资本金196.53亿元。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1家一级分行、1700多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8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和顺利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浦发银行倡导"阳光、简单、包容、上进"的组织氛围,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二、招聘岗位:
(一)苏州分行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6人)
零售业务理财经理(5人)
(二)上海分行
总行备选生(20人)
业务储备干部(240人)(需硕士及以上学历)
(三)上海分行(代招)
总行直选生(金融市场方向)(25人)(需硕士及以上学历)
总行直选生(投行业务方向)(25人)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境内高校学生为2017.1.1-2017.12.31间毕业,
境外高校学生为2016.1.1-2017.12.31间毕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不限;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4、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四、报名方式:
请点击链接http://spdb.zhaopin.com,进行在线应聘报名申请,开放时间2016年9月26日10:00-10月16日18:00。



上一篇:(上海)复旦大学老干部处
下一篇:(北京)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