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南京)江苏银行南京分行 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挂牌开业,是全国系统重要性银行、江苏省最大法人银行,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截至2021年12月末,集团资产总额2.61万亿元,2021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6.94亿元,同比增长30.72%。营业网点530余家,员工1.5万余人,下设17家分行和4家子公司。在2021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70位,蝉联全球银行百强,在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列第83位。被江苏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苏省优秀企业”,获得《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地处江苏银行总行所在地,2017年1月18日正式揭牌成立。江苏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上市好银行的省内领先分支机构为标准,践行“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截止目前,分行管辖28家经营网点,实现南京12个行政区的网点全覆盖。成立至今,市场占比均处于南京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一梯队。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状”、“南京市金融创新奖”、“南京金融业服务小微企业有功单位”、“服务消费者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诚邀优秀学子加入!

一、招聘机构

【江苏】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定向类:定向分配至指定区域的支行从事营运、营销相关工作,或定向综合柜员岗工作或定向理财经理岗工作。

2、要求:

(1)境内院校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2022年8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间毕业的境外院校学生(2022年8月底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经过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一)投递简历

1、报名时间:2022年1月18日-3月15日

2、报名途径:

PC端: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报名(https://hr.jsbchina.cn/zp);

手机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或扫描页面底端二维码进行报名。

(二)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3月下旬;

2、笔试形式:远程线上考试。

(三)复试考评

1、复试时间:2022年3月-4月;

2、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录用签约

2022年4月开始。

(五)岗前实习

安排已签约大学生参加系列活动。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本次春季校园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即应聘人员务必在有效报名时间内进行网申。

2、应聘申请。应聘人员最多可报考4个志愿,按优先顺序选择,同时报考多家机构视为服从调剂。

3、简历信息。请应聘人员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以及报考单位,确保信息真实、完整。报名成功后,将无法对所有填报信息进行修改。

4、本行不会以校园招聘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上一篇:(上海)喜岳投资2022年春招
下一篇:(南京)江苏银行南京分行 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