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华融公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6-11-08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799.HK,以下简称“中国华融”)成立于2012年9月2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的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是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2015年10月30日,中国华融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华融公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华融汇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二级子公司,于2016年7月注册成立,主要围绕资本市场,从事基金管理、投资管理及投资咨询等业务。公司根植于最具企业家精神的浙商发源地,以特色金融小镇的集聚模式,致力于发掘具有市场影响力的并购重组机会,组建推动行业变革的产业基金,充分发挥金融的创新作用,支持中国经济的转型发展。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

1、投资经理岗

(1)岗位职责:

1)协助高级投资经理制定投资战略和投资策略;

2)根据投资策略在高级投资经理的指导下从外部合作伙伴获取项目储备信息和及初步筛选;

3)在基金的募集过程中参与配合并做好投资者关系维护;

4)参与投资方向的行业研究及项目投资工作;

5)在高级投资经理的指导下参与项目的交易架构设计的细化及文字表述、参与并协助高级经理进行项目尽调、配合高级经理进行交易谈判等,并积极配合推动项目落地。

(2)岗位要求:

1)具有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有金融、投行、投资领域工作经验者优先,拥有丰富的行业人脉者优先;

3)熟悉私募基金、投资银行、信托、资产管理等行业投资运作管理;

4)参与过私募基金或相关金融产品的发起、募集、投资整个过程。

2、投资助理岗

(1)岗位职责:

1)分析经济形势,收集项目信息,在投资经理的指导下负责项目投资的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

2)为项目投资准备推荐文件,编制投资调研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框架协议内容;

3)参与谈判项目投资,为高级投资经理和投资经理准备谈判资料;

4)跟踪、监控和分析所投资项目的经营管理和相关信息,及时为高级投资经理和投资经理提供项目信息,为其提出建议;

5)协助高级投资经理和投资经理办理项目投资的实施事务,准备公司内部批准流程资料并跟进设个内部审批流程。

(2)岗位要求:

1)具有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私募基金、投资银行、信托、资产管理等行业投资管理;

3)对基金或相关金融产品的发起、募集、投资有所了解;

4)有较强的商务文件撰写能力优先。

3、业务审查岗

(1)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相关业务审查、风险管控等相关工作,发挥对业务的服务和指导作用,防范经营风险。

(2)岗位要求:

1)具有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金融机构授信审查、风险合规岗位或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金融、财务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规定;

4)较强的文字表达、沟通、学习及解决问题能力。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4、风险管理岗

(1)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相关业务的风险审查工作;负责公司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工作;负责项目后续管理检查监督工作及其它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具有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大型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或内部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注册金融分析师、注册金融风险管理师、注册内部审计师、中级会计职称者优先;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爱好及记录。

三、注意事项

请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对照岗位职责要求,慎重选择应聘岗位,1人限报1个岗位。

请应聘人员如实提供个人相关信息,如经查证提供的信息存在虚假或隐瞒,则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有意加盟的优秀人才,请通过智联招聘网站(http://hrgw.zhaopin.com/)投递简历。

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日。

公司将根据简历情况,择优筛选并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谢绝未经邀请者登门拜访。



上一篇:(北京)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上海、深圳)新时代证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