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山东)德州银行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德州银行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德州银行原名德州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4127日,是中国银监会成立后获准开业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2010426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德州银行。该行自成立以来,依法建立了高效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了“贴近市民、立足中小、决策迅速、服务快捷”的体制优势,始终保持了旺盛的发展活力和群众满意度;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理念,推进和谐企业人文团队建设,打造阳光向上的企业文化,实现了业务稳步增长与有效防控风险的双赢,并先后荣获了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二、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心态阳光,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5、认同德州银行企业文化;

6、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金融、经济、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国际贸易、数学、统计学、计算机、法学等专业,“211”、“985”院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7、年龄在28周岁以下,男身高1.7米以上,女身高1.6米以上,形象好,气质佳,有较强亲和力;

8、毕业后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齐全;

9、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取得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及荣誉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岗位

德州银行各分支机构

四、应聘方式

1、于http://www.dzbchina.com/Info/18044下载《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请添加电子版近期免冠照)。

2、报名资料:

请将填写完毕的《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excel电子版连同以下材料的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不要压缩包)发送至dzbyanjiusheng2016@163.com

1)身份证;

2)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3)一张彩色正面生活近照;

4)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

5)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

3、电子邮件主题及《德州银行应聘登记表》名称格式为 “姓名+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年龄”,例如:“张三+硕士研究生+山东大学+金融+28”。

4、咨询电话:0534-2291690

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315日下午5点。

五、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后,无特殊情况,无需重复发送邮件,同时请关注我行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信息;

2、我行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严格保密。

3、经初审合格者,将采用电子邮件、电话、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考试时间,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固定电话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关注我行网站信息。

4、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