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多地)“物通天下,产链全球”——河南物产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2-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介绍

河南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物产集团”)于2022年4月18日揭牌成立,是由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比51%)与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比49%)合资成立的一家国有控股企业,首期注册资本60亿元,年内将增资至200亿元。河南物产集团在河南实施“十大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河南、深化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立足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围绕高质量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全国统一的大市场等国家战略,依托和发挥政府引导、股东优势资源互补、国资控股、混改机制等优势,开展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及关联产业投资。

河南物产集团以“立足河南,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的发展布局,通过多业态、多模式、多功能融合发展,有效促进全球大宗要素资源在河南的高效配置、高频流动、高效增值,让“流量”变“留量”,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技术流在河南的高效集聚,打造国际一流、链条共赢、韧性十足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

企业愿景:

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宗商品供应链服务平台。

人才理念:

年轻化、高素质是我们的团队标签,激情、纯粹、民主、学习、高效是我们的组织气氛。

在招职位:69个

二、工作地点

图片1.png

三、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四、人才培养

人生和业务双导师培养机制,管理和研究双通道孵化体系“选兵”+“育兵”+“练兵”一体推进,职业通道清晰多样轮岗机制助力成长复合型人才,开放式培训移动学习平台。

五、校招流程

网申/内推→简历筛选→笔试及面试→公示→聘用

六、简历投递,网申内推双通道

方式一

登录河南物产集团招聘网站 hnwcjt.zhaopin.com投递简历

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图片2.png

方式三

寻找河南物产集团的学长学姐,通过内推投递简历。

简历名称: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注:每位同学仅支持投递2个心仪岗位



上一篇:( 无锡/江阴/宜兴)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2023校园招聘
下一篇:(多地)“物通天下,产链全球”——河南物产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