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多地)上海银行2023届校园招聘

时间:2022-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部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

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服务能级不断增强,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跨境银行、金融市场、消费金融、养老金融、在线金融等特色逐步显现。

近年来,上海银行把握金融科技趋势,开展数字化转型,以端到端的思维、全旅程的理念、颠覆式创新思维,推进科技与业务深度融合,以更智慧、更专业的服务,不断满足企业和个人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上海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盐城、温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境外子公司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并通过其设立了境外投行机构上银国际有限公司。

一、招聘机构

【多地】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招聘对象

(一)202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管理培训生、总行金融科技培训生、总行业务培训生要求研究生学历

(二)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年7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

(三)信息科技、数理统计、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及其他理工科专业,具备信息科技与经济金融等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其中,总行科技&大数据岗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通信、自动化、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四)综合素质较好,自我驱动力、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五)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管理培训生

立足高起点、高强度、高标准,培养方向为总行部门和分支行优秀的管理人才。

(二)总行金融科技培训生

培养方向为既熟悉银行业务又精通IT技术的金融科技复合型专业人才。

(三)总行业务培训生

培养方向为总行部门精通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四)总行科技&大数据岗

岗位分类:主要分为应用开发、平台研发、数据开发、数据分析与应用、信息安全、软件测试等方向。

培养方向:从事研发平台及工具、应用系统、大数据类系统的设计、开发、优化和运维等工作,或从事全行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治理、大数据能力建设等工作,培养方向为总行科技或大数据方向的专业人才。

(五)分行业务培训生

培养方向为经营单位精通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

(六)公司客户经理

培养方向为分支行从事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民生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跨境银行等领域的营销人才。

(七)财富客户经理

培养方向为分支行从事财富管理、客户经营管理、资产配置等领域的营销人才。

(八)分行IT科技岗

从事分行特色业务的开发、测试、大数据应用、网络系统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培养方向为分行精通IT技术的专业人才。

(九)分行运营岗

从事各类网点结算业务和营销服务,培养方向为分支行运营管理类专业人才。

(十)子公司岗位

上海银行集团内子公司的专业岗位,培养方向为所处领域的专业人才。

四、应聘方式

(一) 登录PC端网申门户(https://bosc.zhiye.com)进行在线注册及报名申请。

(二) “上海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我要应聘”进行在线报名申请。手机端信息填写有限,请务必注册后登录PC端网申门户完善简历信息。

(三)更多招聘动态请关注“上海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截至10月31日

(二)线上宣传或校园宣讲:9月-10月

(三)笔试测评:10月-11月,分批进行

(四)面试测评:9月-11月,分批进行

(五)录用通知:10月-11月,分批发放



上一篇:(河南)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多地)上海银行2023届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