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江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单位简介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81月,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设在江苏地区的一级分行,现管辖省内13家地市分行,拥有营业网点410余家,员工9500余人。截至2015年底,全行资产规模5214.1亿元,存款余额4995.92亿元,贷款余额1913.64亿元。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是邮储银行系统内的重点骨干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连续多年在系统内排名前列。我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主动融入江苏经济转型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我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为更好地为我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坚持“人才兴行”战略,我省各分支行特向贵校招聘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等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二、应聘方法

请应聘学生通过点击智联招聘首页-校园招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栏目,在招聘职位页面中选择相应职位进行网申。

网申地址为:http://psbcjs.zhaopin.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03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