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都邦保险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金27亿元,历经十年发展,都邦保险已拥有32家分公司,400多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机构服务网络,并连续六年实现盈利,步入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十年来,都邦保险坚持把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以服务硬件设施配置、建设高素质的客户服务队伍、建立全国通赔网络系统和推广亲情特色化客户服务举措为重点,着力打造一流服务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

都邦保险坚持实施“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从选人、育人、用人环节建立尊重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着力构建人才优势,公司已形成销售精英、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为主的优秀人才队伍,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都邦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与时俱进,积极推进保险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及品质的提升。公司建立了完整的风控、核保、理赔及再保险安排的承保体系,同中国财产再保险公司、汉诺威再保险公司、法国再保险公司、太平再保险公司、东京海上国际再保险公司、博纳再保险公司、美国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怡安奔福再保险顾问有限公司等几十家实力雄厚的国际知名再保公司、再保经纪人合作,面对广大客户不同的保障需求,提供最大的风险保障。成立以来,已经拥有一大批稳定、忠诚的重点客户群,先后承保了俄罗斯载人飞船、风云二号卫星、亚太卫星等大型商业风险项目,承保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石化、中国风电、中国华电、中国民用航空、上海宝钢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和客户集团,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都邦保险坚持建设一流的企业文化。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文化建设,从“创造快乐”到“修己安人,践行尽责”,不断完善和升华企业核心价值观,逐步形成了具有一个核心、五个支点、四个延伸的企业文化体系,使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跨上新的台阶,企业文化已经成为公司一张靓丽的名片。

都邦保险积极参与、支持国内外文化、体育事业,先后成为第十一届国际田联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指定保险赞助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唯一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女足世界杯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女子足球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保险服务商,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官方赞助商、第2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荣誉合作伙伴等。

二、招聘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且入职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需为20158月至20167月毕业的初次就业学生,入职时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学历,原则以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主,主修金融学(保险专业方向)、经济学、法学、会计学、精算学、理学(数学、统计等)、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等)、文学(外语、新闻)等专业。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4、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5、符合我司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四、招聘岗位

(一)总公司信息技术部(35人)

1、系统开发岗(21人) 工作地点:北京9人、武汉12

2、系统运维岗(10人) 工作地点:北京8人、武汉2

3、系统管理岗(2人)工作地点:北京1人、武汉1

4、信息安全岗(2人)工作地点:北京2

(二)总公司理赔服务中心(11人)

1、核价核损岗(3人) 工作地点:北京或合肥

2、医疗核损岗(2人) 工作地点:北京

3、医疗核赔岗(2人)工作地点:北京

4、核赔岗(3人)工作地点:北京或合肥

5、查勘管理岗(1人)工作地点:北京

(三)总公司财产险部(5人)

1、财产险核保岗(2人)工作地点:北京以及各分公司(培训在北京)

2、财产险核赔岗(2人)工作地点:北京以及各分公司(培训在北京)

3、财产险项目支持岗(1人)工作地点:北京以及各分公司(培训在北京)

(四)总公司财务部 (3人)

1、报表管理、再保核算及往来岗(1人) 工作地点:北京

2、资产管理、非资金往来核算岗(1人) 工作地点:北京

3、费用报销管理及非资金往来核算岗(1人)工作地点:北京

(五)总公司车险部 (5人)

1、车险核保岗(3人) 工作地点:北京

2、车险风险分析及核算岗(2人)工作地点:北京

(六)总公司综合部 (3人)

1、文员岗(2人) 工作地点:北京

2、行政管理岗(1人)工作地点:北京

(七)总公司精算部 (3人)

1、风险管理岗(1人) 工作地点:北京

2、产品开发岗(1人)工作地点:北京

3、精算岗(1人)工作地点:北京

五、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简历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环节。

1、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应聘者通过猎聘网(http://campus.liepin.com/xycompany/33985)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每位应聘者限申请一个应聘志愿,可选择是否服从调剂,在线网申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430日。

2、简历初选: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简历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测评统一考试,考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基本知识测试、职业性格测试等。

4、面试:考试通过人员将择优组织进行面试。

5、体检和实习考察:通过面试人员应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发放offer邀请,参加公司实习。

6、公示和录用:通过以上环节者,录用者报到入职时签订劳动合同。

六、注意事项

1、猎聘网(http://campus.liepin.com/xycompany/33985)为我司2016年校园招聘唯一指定申报渠道。

2、完成简历填写需应聘者上传近期(三个月内)本人照片(照片标准为二代身份证正面免冠照),照片为jpg/gif格式。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

4、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我司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邮箱联络畅通。

5、都邦保险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上一篇:(连云港)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北京泛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