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苏州)东吴证券

时间:2016-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1993年,东吴证券前身苏州证券成立,累积区域经济动能、谋略全国布局发展,在20年的蓬勃岁月中,东吴证券得到了长足发展。2002年,公司更名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公司股份制改造完成,正式更名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12月12日,东吴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东吴证券",股票代码"601555"。通过登陆资本市场,东吴证券掀开了发展的新篇章。在中国资本变革的历史巨潮里,东吴证券用自身的发展荡涤着中国当代金融骄子的回响。
二、招聘岗位
初级财务管理岗(管理会计方向)3名
三、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内部管理要求,做好跨部门协作业务结算工作;协助做好公司预决算管理、经营情况总体分析、相关业务模块专项财务分析等日常财务管理工作。
四、应聘条件
1.男生,全日制211高校或财经类专业院校毕业,会计或财经类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优秀的组织能力、文字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
3.具有较强的数据敏感度,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4.熟悉有关财税法律、法规政策;
5.接受国有企业管理理念,具备较高的职业道德、良好的心理素质、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责任心;
6.有中级财务证书优先;
7.能适应常规性加班。
五、联系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yuxh@dwzq.com.cn


上一篇:(北京)中国移动财务公司
下一篇:(北京)迪信通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