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海口)海航航空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海航航空简介

20157月,海航集团首次登榜《财富》世界500强。作为海航集团旗下核心支柱产业集团,海航航空对旗下航空运输企业和航空相关企业实施产业管理。公司目前总资产超1900亿元,海航航空旗下公司机队规模逾400架,开通国内外航线近700条,通航城市200余个。目前,海航航空拥有员工超过31000人,安全飞行超过800万小时,年旅客运输量逾6600万人次。控股或参股的成员公司包括: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大新华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福州航空、北部湾航空、法国蓝鹰航空、加纳AWA航空、扬子江快运、myCARGO、海航技术、海航货运、海航销售、海航航校、澳大利亚国际航校等。

二、海航航空管理培训生项目简介

为加快海航航空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为海航航空国际化战略布局提供持续的人力资源支持,海航航空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综合素质优秀、英语能力出色、国际化视野开阔、培养潜力巨大的国际化储备人才,提供一套全球化、多元化和专业化的人才加速发展系统,以及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特别优秀人员可协议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配套政策。后续如候选人表现优异,将由机会派驻海外子公司。

三、招聘职位

(一)战略规划类

工作地点:北京、海口

(二)市场类

工作地点:北京、重庆、海口、昆明、海外

(三)人力资源类

工作地点:北京、重庆、海口、南宁

(四)金融与投资类

工作地点:北京、海口

四、应聘条件

12016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成绩无挂科,通过CET-6及以上英语等级认证;

2、综合素质优秀、英语口语能力出色、国际化视野开阔;

3、具备以下条件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在校期间担任过校//系学生会干部职务或学生社团负责人职务,具备大型校园活动组织经验;

2)获得奖学金或其他同等荣誉,或参加重大竞赛并获得名次;

3)具备世界500强企业实习、工作经历;

4)获得所学专业相关资质认证。

五、应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投递方式:请投递简历至 lp_fu@hnair.com

2、投递时间:31-51

(二)面试考核:后续待定

(三)签约报到:通过面试考核人员,将与公司签署三方就业协议,并统一安排20167月中旬报到体检及入职培训(公司提供报到机票)。



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