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财务处

时间:2016-03-22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因工作需要,现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财务处出纳人员1名(北京生源),竭诚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士应聘。

一、岗位要求
1.招聘会计学或经济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热爱财务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踏实肯干。

二、招聘程序
1.自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招满为止;
2.应聘者需将《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岗位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hr@csu.ac.cn,邮件主题为:“姓名-生源地-学历-学校-出纳岗位”。
3.人事教育处按岗位要求和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者参加公开竞聘答辩。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和应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者参加公开竞聘答辩。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篇:(北京)北京日报报业集团
下一篇:(北京)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办公室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