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中央统战部信息中心

时间:2016-03-07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工作技能;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性质及岗位要求

门户网编辑岗(3名),聘用人员

岗位要求:

14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历者优先);

2、有中文、新闻学、历史、国际政治、经济学、哲学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

3、有较强的新闻策划和采访、编辑能力;

4、有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移动客户端维护运营三年以上从业经验。

三、招聘程序及安排

招聘工作主要分为五个环节: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通过中央统战部门户网和智联招聘网站在线投递简历。(为保证应聘过程中笔试、面试通知的准确传达,请应聘者尽可能全面如实填写个人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报名邮箱:zhaopin2016zx@126.com

2、报名时间:201631日至321

3、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信息中心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将被通知参加同步组织的笔、面试环节,原则上按照不低于13的比例予以通知。

(三)笔试及面试

通过资格筛选人员将参加笔试,本着提高招聘效率的原则,同天进行面试工作。笔面试工作约在报名时间截止一周后进行。当天请携带详细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本科及以上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个人简历所涉及各证件原件、复印件及材料。

(四)体检及录用

根据笔、面试综合成绩确定录用人员,安排进行体检,合格后予以录用,完成签订聘用合同等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8335828

联系人:谭先生



上一篇:
下一篇:(上海)上海戏剧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