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南京银行上海分行

时间:2016-03-11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招聘对象
全国知名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和知名海外院校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主要为金融、经济、会计、管理相关专业,以及法律、中文、新闻、英语、法语、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兼招适量其他理、工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国内院校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16年毕业生统分计划,并且应于2016年7月底之前毕业。报到入职时,需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海外院校毕业生应当在2015年7月初至2016年6月底毕业。报到入职时,需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6.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谢绝报名应聘。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30名):
上海分行本科生—营运和营销岗:从事银行营运服务和市场营销工作。向客户提供货币结算业务、现金业务和产品销售等服务;从事个人、公司等银行业务营销工作,包括营销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市场拓展和客户关系维护等;
上海分行研究生—中、高级营销和管理岗:通过系统性的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重点培养成为熟悉银行营运、营销和管理的复合型经营和管理人才。
四、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五、报名方法
1.敬请及时登录南京银行门户网站,点击右上角“招聘信息”进入我行在线招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9日至2016年3月31日24:00。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用本人身份证号(不接受其他证件号)进行注册,首先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完成个人资料填写后,才能选择应聘岗位;完成岗位应聘后,将无法修改个人资料,或更改应聘岗位,务请谨慎操作;
特别提醒:如因之前投递过我行网上招聘简历导致无法投递简历的,请将个人情况发送至njcbjob@njcb.com.cn,我行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2)应聘者应使用18位身份证号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笔试、面试、训练营及体检等环节时的身份证件应保持一致;
(3)简历编号是应聘者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考试、面试、查询录用信息等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4)应聘者报名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njcbjob@njcb.com.cn,工作人员将会及时处理;
(5)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应聘者最终如未被录用将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我行会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常见问题》,以了解招聘系统操作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应聘者报名时注意区分招聘机构、工作地点和招聘岗位,避免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3.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应聘者请提前准备JPG或JPEG格式的电子版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张,以备网上报名时使用。证件照要求:照片尺寸295×413像素以内,并且照片大小在50k以内;生活照要求:照片尺寸550×450像素以内,并且照片大小在1000k以内;
5.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上一篇:(北京)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培训中心招聘公告
下一篇:(北京)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