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央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央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下简称“中央台”)全资控股的国有投资公司,是中央台的产业运作和资本运营平台,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公司依托中央台丰富的产业资源,实行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公司的发展战略:对内是整合和优化中央台资源,通过培育新兴业务,充分对接资本市场,形成规模和效益;对外是全面对接市场,进行产业化并购和整合,主要投资于文化传媒、新媒体、移动互联网等TMT领域以及现代服务业。

公司的企业文化:知止、慎行、激情、智慧。本着以人为本的工作氛围,公司持续关注员工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在投资行业大军中,我们或许还是一支新兵,但以中央台在传媒领域丰富的影响力,我们将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当然,也希望在我们这支队伍中有您的参与。

二、岗位职责描述

1、熟练的运用各类研究方法,对公司业务提供较好的支撑;

2、对文化产业乃至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前景有深刻的认识;

3、协助分管领导对拟投资企业进行尽职调查、投资可行性分析和商务谈判等具体事项;

4、部门内务性工作。

三、任职资格要求

1、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2、金融、经济专业的应届研究生,男性;

3、具有基本的投资分析和财务分析能力;

4、熟练资本运作方法,最好有在金融机构的实习经验;

5、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和写作能力;

6、有很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人际沟通能力强。

简历投递请关注本公司官网。



上一篇:(连云港)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北京泛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