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迪拜)迪拜商业管培生项目

时间:2016-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 项目背景

迪拜商业管培生项目(DBI)由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 本 拉希德 阿勒马克图姆殿下发起,由猎鹰国际运作并提供全额资助。项目为期十个月,结合了课堂学习和商业实习,旨在为中国优秀高校毕业生提供独一无二的、结合了迪拜顶尖企业实习的管理培训机会。

实习生将在迪拜学习并体验商业环境,理解阿拉伯地区的商业运作。实习生将在中国优秀毕业生中选拔。本次招募为第三届学员,实习将于20168月开始至翌年6月结束。
二 项目架构

迪拜商业管培生项目由三大部分组成:商业经验、管理培训及文化理解。

1、商业经验实习生将在一家迪拜本土的全球知名企业完成实习,这些企业主要来自于贸易、旅游、金融及物流等迪拜经济的支柱产业,包括迪拜金融管理局、阿联酋航空、卓美亚集团等。实习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将增强实习生在国际商业环境中运作的能力。

2、管理培训

课堂进行的管理培训是本项目不可分离的一部分,它将实践经验与课堂学习相结合,使实习生更加了解经商之道,以及理解如何在中东北非和南亚地区进行商业活动。授课导师来自德国的顶尖商科学院——欧洲管理技术学院(柏林)。

3、文化理解

迪拜商业管培生项目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帮助实习生真正了解迪拜社会文化的内涵,并培养跨文化沟通能力。实习生更有机会接触来自迪拜、阿联酋、以及世界各地颇具影响力的商业精英和思想领袖。
三、申请条件

迪拜商业管培生项目招收应届或拥有三年以下工作经验的高校毕业生,申请者应熟练掌握英语口语及写作。对国际化商业环境充满热情并善于思考的申请者优先。
四、如何申请

本期项目将招募约四十个管培生名额,项目申请及时间表等更多信息可访问DBI项目中国网站(http://www.dubaibusinessinternships.org/cn/about),首页下方为申请入口。
申请时请提交英文简历并留下确切的联系方式(邮件地址及电话号码),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331日。
五、关于待遇

猎鹰国际将承担所有与项目相关的交通、住宿及学习费用,同时每月提供500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8800)的生活津贴,作为餐饮和日常开销之用。

猎鹰国际也将提供往返迪拜的航班费用,该项津贴将根据具体经济舱机票票价金额支付。
六、毕业生

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加入DBI项目获得独特体验的中国青年已经超过50人,他们当中许多人毕业于中国的顶尖院校,包括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等。

同时,DBI也吸引了许多海外一流名校就读的中国学生,其中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

2014年以来,许多毕业生前往全球商业领域,就职于包括阿联酋航空,迪拜工商会,迪拜旅游局以及中国万科集团在内的知名机构。也有部分毕业生选择继续学习深造,前往伦敦商学院,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等知名院校就读。



上一篇:(连云港)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北京泛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