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喜岳投资2022年春招

时间:2022-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喜岳投资是由资深量化投资管理者和学者教授合力创办的一家纯量化的科学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并在香港设有分公司持有9号牌照。团队具有卓越的业界与学界背景,创始人团队拥有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杜兰大学的等知名学府的相关博士学位,曾在美国顶级量化资产管理公司长期任职,也曾在麻省理工MIT斯隆管理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Haas商学院任教。

公司深耕学术,敬畏市场,经过五年多在中国的稳健发展,收获业内的重量级荣誉,并进入了中国大型的金融机构的白名单,成为接受大型机构的委外投顾的首批先行者。喜岳立志于成为中国量化投资的标杆企业,为加快中国金融市场国际化的过程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一、招聘机构

【上海】上海喜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投研

2、岗位描述:

(1)研究某个领域在量化投资上的应用,既包括对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前沿领域的探索;也包含对财报分析,企业关系图谱,上下游产业链等传统领域的深度研究。

(2)能广泛阅读各类英文文献,并深度思考与金融市场的联系。

(3)能够独立完整编程实现相关理论模型。

3、任职要求:

(1)有独立研究并进行深入学术性讨论的能力,有强烈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

(2)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本科生学历亦可。

(3)数学,物理,统计,金融,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理科背景。

(4)掌握并熟练使用至少一门编程语言,R, Python, Matlab等。

(5)有丰富研究经历和顶级会议或期刊论文发表的优先,有相关竞赛获奖经历优先。

三、福利待遇

1、社会保障:五险二金+父母关爱险+商业保险

2、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福利假+行业带薪假期

3、其他福利:年度体检+节假日礼物+团建活动+贴心早餐

4、专业的团队,扁平的结构,热情单纯的工作氛围,有巨大上升空间的行业领域

四、投递简历注意事项

邮箱投递:hr@xy-inv.com

邮件标题和简历命名:岗位+全职/实习+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上一篇:(多地)象屿集团22届春招
下一篇:(北京)一鼎基金2022年校园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