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

时间: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全国性、全牌照、全业务链证券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旗下拥有:长江保荐、长江资管、长江资本、长江创新投资、长江期货、长证国际、长信基金等7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在全国 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28家分公司,和251家网点。

长江证券北京分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优秀团体,我们运用全部的智慧和力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重视人才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每一位有梦想、有决心、有担当的年轻人搭建发挥个人能力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这里将是你开启梦想、结识挚朋、找到归属的地方,也将是你见证努力、收获成长、绽放光芒的舞台。我们诚挚地欢迎有理想有梦想的你们与我们一起与时偕行,共创美好未来!

福利待遇:公司的薪酬分配突出岗位要素,与员工的岗位职责、业绩考核结果和实际贡献挂钩。

发展培训:新员工培训、每周专业培训、储备干部计划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节日礼金、定期体检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1.客户经理(5人)

需求专业: 金融学,金融学类,金融,金融工程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开发工作;

(2)负责向客户推介公司的各项产品;

(3)根据公司分级分类服务流程和规范,负责个人名下客户的服务工作;

(4)负责个人名下客户的信息维护;

(5)积极参加公司和营业部组织的各项营销活动,服从管理和工作分配;

(6)公司及营业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40岁以下;

(3)有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或金融从业经验;

(4)取得一般证券业务执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5)高级(含)以上级别客户经理需通过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知识结构与能力要求:

(1)具有一定的客户服务和营销经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产品推广能力和客户沟通能力;

(2)熟练掌握各种金融投资产品和资产配置的方法,能够独立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

(3)诚实守信、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4)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2.管培生(5人)

需求专业: 金融学,金融学类,金融,金融工程

岗位职责:

(1)行业研究:收集与整理行业信息,分析行业特点,研判行业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

(2)完成日常与客户沟通以及投资咨询活动;

(3)协助投顾制作文案及后期工作;

(4)做好基础性服务,对高净值客户的资产配置及投资方式有一定思考;

(5)公司及营业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高校金融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优先。

二、简历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 wangdy3@cjsc.com.cn



上一篇:(北京)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北京)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