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苏州)欧莱雅

时间:2016-09-26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法国欧莱雅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之一,创办于1907年。欧莱雅集团是美妆品行业中的领导者,经营范围遍及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283家分公司、42家工厂、100多个代理商,以及5万多名的员工,是总部设于法国的跨国公司,也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6年6月8日,《2016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公布,欧莱雅排第36名。
二、招聘岗位
(一)创新与研发:
作为一名研发部门管理培训生,你将作为科学家在实验室里根据消费者需求研发达到并超越消费者预期的产品,也将有机会与市场部、工厂、供应商以及其他相关的内外部的部门共同合作来开发新的产品。研发部门在欧莱雅公司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欧莱雅中国的研发中心,公司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点深入挖掘美丽新内涵,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美丽需求。
(二)财务:
作为一名财务部管理培训生,你将优化资源配置以有效促进公司的蓬勃发展。预算控制,内部审计,会计和资金分析,无论你扮演怎样的角色,都可以与公司管理层密切接触。
(三)市场与数字营销:
作为一名市场部管理培训生,你将有机会负责一条完整的产品线。首先你必须具备关于这条产品线的独特的商业视角,并通过把战略性的分析和每天的数据总结完美结合来实现公司的商业目标。基于市场、消费者需求和你创造性的投入三者的结合,你将协助开发出创新性的新产品。
(四)销售与电子商务:
作为一名销售管理培训生,你是欧莱雅公司和消费者之间的重要桥梁。你将得到与客户沟通信息,提出并谈判商业交易的机会。你可以通过高专业度和热情投入来调动主要资源与我们的零售商、经销商密切合作,以推销公司的品牌。
(五)运营:
对某一特定区域的商业运作模式的快速了解和熟悉,可以改善原有投资项目或成功开发新的投资项目。执行已计划好的整合和发展项目的一部分——特定项目和任务;为未来在她/他负责的特定区域准备好足够的知识和技巧;在符合资源到位,时机适当和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完成委派给她/他的任务。
三、招聘要求
2017年8月前毕业的应届生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五、招聘流程
微信是唯一网申入口。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欧莱雅校园博报营”→点击右下角菜单“加入欧莱雅”→点击“管理培训生”即可开启网申之旅。
9月1日-10月31日微信网申
11月中旬视频面试
12月中旬招聘日
12月下旬发放聘用通知
六、工作地点:
上海、苏州(运营)、广州(运营)、宜昌(运营)


上一篇:(北京)北京市文化局
下一篇:(北京)中国移动财务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