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四川)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招聘

时间: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单位简介:

新网银行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是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红旗连锁等优秀企业共同发起的四川首家民营银行、全国第三家互联网数字银行,拥有全网、全国展业资质,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新网银行以建设“新一代互联网银行”为愿景,以“普存小贷、移动互联、普惠补位、线上线下”为经营方针,专注普惠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长尾市场的服务者、大中型主流银行的补位者,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包容思想”的精品银行。

新网银行坚持技术立行,建立了一支以专业技术人才为主体的人才队伍,全行员工70%为专业技术人才,硕士以上员工占比44%,本科以上员工占比98%。新网银行广泛运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风控、机器学习等技术实现了银行服务全线上数字化运营,是国内第1家把机器学习技术全面应用到信贷全流程实战的银行,第2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银行,第3家取得线上信贷业务备案许可的数字银行。开业以来,累计提交322项专利,2020年申请量在全球银行发明专利排行榜中排名第13位。

新网银行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搭建了敏捷的信息科技系统和精准的在线实时风控体系,普惠信贷业务实时响应、秒批秒贷,平均审批时长20秒,提高了效率、降低了成本,有效解决了具有“小额、短融、高频”特征的普惠金融业务的经济可行性和技术可行性问题,提高了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客群广泛覆盖草根小B、创新创业者、城市蓝领、农村绿领人群等主流金融机构难以覆盖的群体。

新网银行数字普惠业务发展态势良好,日放款峰值超过30万笔,目前业务已覆盖全国,截止2021年5月,客户总数超过5000万,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4000万笔、金额超过5300亿元;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排名全国民营银行前列,2020年ROE达到15%。

一、公司介绍

新一代互联网银行

明星股东

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科技、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

技术立行

数字科技人才占比超70%,科技驱动金融普惠

全实时全在线

7*24*365全天候在线,随时随地提供金融服务

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

全国第1家全面运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零售信贷风险决策的银行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

远程身份认证/大数据智能风控/GBDT机器学习

全国第2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银行

2020年全球银行科技专利排行TOP13

全国第3家取得线上信贷业务备案许可的银行

服务小微群体/支持实体经济/践行金融普惠

二、招聘对象

2022届海内外应届生

(毕业时间为2021年9月份-2022年8月份)

三、招聘岗位——BASE成都(每位同学最多可投递一个岗位)

1.科技类

金融科技岗(涉及软件开发、数据开发、需求分析、测试、运维、信息安全等培养方向)

岗位职责

涉及软件开发、数据开发、需求分析、测试、运维、信息安全等多个培养方向,具体岗位以入职后安排为准。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

2.熟悉linux系统,熟练使用Java、Python、Shell等至少一种语言;

3.了解SpringBoot、MyBatis等主流框架原理;

4.有相关项目管理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对新技术保持热情勇于创新。

2.风险类

数据挖掘岗、行研分析岗、风控管理岗、征信管理岗等

数据工程岗

岗位职责

1.深入理解业务要求,通过数据分析、数据结构设计等,形成系统化需求;

2.挖掘数据使用价值,规划数据应用场景和产品;

3.参与数据标签接口工作,协助建设特征工厂;

4.对数据分析环境进行监控、管理和优化。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Sql、Python、R 等至少一种语言;

3.了解数据仓库相关技术,有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数据敏感度、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行研分析岗

岗位职责

1.收集、研读目标行业报告,归纳行业研究范式/方法论;

2.收集目标行业上市企业的数据与资料,通过财务分析等方法量化评估行业现状与趋势,撰写研究报告;

3.参与行研报告自动摘要系统的设计(文本自动解析/结构化)。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信息收集能力、分析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具备金融/房地产/制造业行研分析经验者优先,具备编程/数据分析/统计建模经验者优先。

风险策略岗

岗位职责

1.探索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等技术在反欺诈业务中的落地,持续迭代优化;

2.调研前沿的反欺诈技术和工具,跟进线上业务安全相关行业动态,为反欺诈风险防控提出意见和建议;

3.负责项目商务对接、流程设计、过程管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2.了解常用数据挖掘、深度学习模型及算法,熟练使用SQL、SAS、Python、R等数据分析工具;

3.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风险管理、反欺诈、产品经理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征信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征信管理相关制度和流程的制定及修订,相关系统的建设和优化工作;

2.负责征信信息的安全管理,处理客户征信投诉案件;

3.负责征信信息的合规管理,及时响应监管要求,协助行内相关培训及检查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有一定的抗压性;

3.具有银行信贷业务实习经历者优先。

3.设计/产品/业务类

产品经理、交互设计岗、业务运营岗等

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研究与规划、实现与优化、用户调研、数据分析、项目管理等工作;

2.负责产品推进过程中的跨部门协调沟通工作,确保实现进度。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

2.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分享;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有创新意识。

交互设计岗

岗位职责

1.参与全行金融产品的交互设计相关工作;

2.熟练运用交互设计方法,输出高质量设计方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视觉设计、工业设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执行力强,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

3.了解用户研究基础知识,有用研项目经验者优先,有交互设计经验者优先。

注:需附件上传个人作品集

业务运营岗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经理挖掘及对接合作平台项目,参与业务调研、商业分析、运营规划等相关工作;

2.管理项目进度,推动项目顺利上线;

3.对业务模式主动思考,通过数据分析等方式,对业务进行持续优化及改善。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管理、财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3.有互联网金融产品或运营经验者优先。

4.管培类

管培生(涉及公司治理、人力资源、计划财务、银行清结算等培养方向)

管培生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能力特长和专业兴趣,可侧重选择公司治理、人力资源、计划财务、银行清算、结算等培养方向。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财务、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和团队协作,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有担任学生会/社团组织负责人经历者优先。

四、流程安排

1.简历投递: 即日起-12月持续收集

2.宣讲会:8月-10月

3.笔试+面试:8月起分批次(请留意短信、邮件通知)

4. OFFER发放:9月起陆续发放

五、校园宣讲会行程

成都——重庆——武汉——上海——杭州——北京——哈尔滨

(具体安排请留意新网银行人力资源公众号资讯)

六、福利待遇

1.基本保障:季度绩效、年度奖金、六险一金、积分福利平台等

2.关注成长:校招封闭培训、导师1对1辅导、沙龙分享、专项外训等

3. 360°福利:配套够全(星空餐厅、健身房、母婴室等)、保障够多(带薪

年假、年度体检等)、体贴够浓(餐补、交通通信补贴、节日礼物等)、活动

够嗨(生日趴体、电竞社、泳协等)

七、申请方式

1.网申地址: https://www.xwbank.com/#/campusRecruit

2.内推:找到在新网银行工作的师兄师姐,通过ta的内推链接投递

关注新网银行人力资源公众号,获取更多秋招资讯

请进入https://www.xwbank.com/#/campusRecruit投递简历



上一篇:(深圳)中金创新(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秋季招聘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