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北京)清华大学

时间:2016-09-26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2015 年1月26日,清华大学与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清华大学全球产业4.5研究院(简称"产研院")。产研院紧紧围绕国家新型工业化战略,深度结合前沿科研力量、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源,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高度贴近产业实际需求、高效转化科研成果、高速推进产业发展的国家级、跨平台的创新智库。产研院希望借助清华大学学科齐全、人才密集的优势,搭建出一个生态系统,推动企业、行业和整体经济的转型升级。
二、招聘岗位
研究一部研究助理(数据库方向1人)
三、招聘要求
1.挖掘、搜集国内外产业经济、行业及企业等数据;
2.分析数据,研究产业经济发展与战略;
3.负责设计、搭建、维护并管理产业数据库;
4.完成教授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应聘条件
1.数学、统计、计算机、金融及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能够熟练使用VBA等各种分析工具和数据库;
3.有较强的文献检索、经验数据收集(通过调查或实验)和数据分析的能力;
4.英语熟练,有优秀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至邮箱igi@tsinghua.edu.cn,请应聘岗位“姓名+岗位名称和方向+高校人才网”。


上一篇:(北京)北京市文化局
下一篇:(北京)中国移动财务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