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陕西)2022年长安银行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2-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引入延长集团、陕西煤业、陕西有色等战略投资者,以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省属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

长安银行现面向校园及社会招聘,开放西安市在内的多个地区岗位,热忱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校园招聘

总行机关

总行管培生(信息科技方向、其他业务方向)

西安地区机构

西安城区支行柜员,西安临潼区支行、西安阎良区支行、西安高陵区支行、西安鄠邑区支行柜员

各地市分行

宝鸡分行:城区支行柜员,扶风县支行、陇县支行、凤县支行、岐山县支行、千阳县支行、麟游县支行、陈仓区支行、眉县支行柜员

咸阳分行:兴平市支行、兴平槐里路支行、杨凌示范区支行、杨凌农大雅苑支行、彬州市支行、彬州公刘街社区支行、乾县支行、泾阳县支行、三原县支行、礼泉县支行、武功县支行柜员

渭南分行:城区支行柜员,富平县支行、华阴市支行、大荔县支行、华州区支行、白水县支行、合阳县支行柜员

汉中分行:城区支行柜员,勉县支行柜员

榆林分行:城区支行柜员,清涧县支行、米脂县支行、府谷县庙沟门支行、神木市新设支行柜员

安康分行:城区支行柜员,宁陕县支行、镇坪县支行、岚皋县支行柜员

延安分行:安塞区支行柜员

商洛分行:城区支行柜员,柞水县支行、镇安县支行、山阳县支行、丹凤县支行柜员

铜川分行:城区支行柜员,耀州区支行柜员

二、招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素养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强,无任何不良记录;

(二)校园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1.总行管培生(其他业务方向)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2023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专业不限,经济类、法律类、管理类、计算机类优先;

(2)27周岁以下(1995年11月30日后出生);

(3)中共党员优先;具备各类银行业相关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者优先;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以及拥有社团负责人经历、金融行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2.柜员

(1)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之间毕业),专业不限;

(2)大学学历24周岁以下(1998年11月30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27周岁以下(1995年11月30日后出生);

(3)中共党员优先;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以及拥有社团负责人经历、金融行业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4)应聘西安郊县、地市城区、地市县域柜员的,原则上家庭所在地或户籍须在当地。

三、员工福利

四险一金及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团体医疗保险,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带薪休假,工会关爱,健康体检,专业培训,全员轮训,取暖降温补贴等。

四、职业发展

(一)双晋升发展通道

1.专业职务发展通道:员工-业务主办-业务主管-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业务总监。2.管理职务发展通道:员工-副经理级-经理级-副总经理级-总经理级。

(二)人才培养五大工程

1. 新员工“春蕾工程”:针对新入职大学生一对一安排“成长导师”,进行为期2年的辅导帮助。

2. 青年员工“雏鹰工程”:针对30岁以下青年员工,结合个人专长,有计划、多岗位进行历练。

3. 专业人才“菁英工程”:紧贴市场打造科技、信贷、理财、金融市场、投行、风险、审计、党务、经营管理等方向专业型人才。

4. 后备干部“翱翔工程”:通过不同层面优中选优,让成熟的优秀青年人才走上管理岗位,开展纵向、横向多条线交流锻炼。

5. 领军人才“雄鹰工程”:采用“项目+人才+平台”培养模式,打造复合型金融领军人才和科技赋能人才。

五、用工形式

一经录用,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应聘方式

登陆cayh2022.zhaopin.com网站,点击长安银行2022年人才招聘启事,选择有意向岗位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4日18:00时。

七、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线上测评-线上初面-线上笔试-线上终面-体检-背景调查(针对社会招聘者)-录用。

八、其他

(一)招聘信息仅在本次招聘中使用,应聘者在填写简历时需提供准确、完整、真实的信息,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等,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二)联系方式。本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勿屏蔽短信。谢绝来电来访。

(三)总行管培生(其他业务方向)须在基层行相关岗位实习不少于一年。

(四)本次招聘未委托任何外部机构进行培训,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目,不收取报名费、考试费、手续费等。

(五)招聘会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时间调整,求职者不可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

(六)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上一篇:(北京)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202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陕西)2022年长安银行人才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