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杭州)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3-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于2003年改制为国有控股型企业,是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物产中大集团于2022年位居世界500强120位,是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之一、浙江省政府直属最大的国有企业,已于2015年完成整体上市。

一、招聘机构

【杭州】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二、应聘基本条件

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国际贸易单证(招10人)(本科,硕士,博士)

需求专业:经济统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类,国际商务,商业经济学

职位描述:

1、对接境内外供应商,负责合同内容谈判与签订;

2、统筹负责内外部业务流程;

3、与客户沟通协调,维护客户关系;

4、业务数据统计分析。

(二)客户风险管理(本科,硕士,博士)(招10人)

需求专业:应用统计,应用数学,金融,金融,金融工程,数量经济学,应用统计,统计学,统计学类,应用统计

职位描述:

1、参与建立、完善客户风控体系及相关管理制度;

2、推动各类企业评价数据模型的建立及落实;

3、负责客户的日常风控管理工作,包括对客户准入及授信过程进行审批并给出合理建议;跟踪客户履约行为并进行相关管控;参与客户调研、收集客户信息并进行整理和分析等;

4、对各类政治经济相关政策及市场行情、舆情信息等保持敏感,并及时给出相关应对方案;

5、参与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的搭建及应用推广。

此岗位需要出差。

岗位要求:

1、金融工程、应用数学、应用统计、计量经济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相关工作实践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数据处理能力和文字功底;

4、责任心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性格沉稳踏实。

(三)综合管理(硕士,博士)(招5人)

职位描述: 综合协调、重大项目调研、战略投资、文秘宣传、事务管理等工作。

1、综合协调公司重大事项落地;

2、参与公司投资预算制定、重大投资项目执行;

3、负责公司日常文秘、对外宣传等工作;

4、公司重大活动组织、企业文化宣贯等.

四、福利待遇

1、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股权激励

管理培训生17K/月,其他岗位按照绩效考核定薪

骨干员工持股

2、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

八险二金:除高标准的五险一金外,公司额外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保障险、意外险、企业年金等,构筑全方位、高水平保障体系。

3、福利大礼包:

员工宿舍,餐饮补贴等四项补贴,过节费、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员工疗养、生日慰问等六项慰问,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关爱基金、文体俱乐部、公司图书馆等超20项福利。

4、享受杭州市引才政策

博士学历补贴10万元,硕士学历补贴3万元,本科学历补贴1万元,租房补贴1万/年*3。

【管理培训生计划】

管理培训生是我们年度人才优选计划,我们将以定向培养为主要方式,依托高管结对+导师制+专项培训,向公司各岗位培养、输送最优秀的人才。管培生不能直接投递,只能在正式校招中从各岗位进行选拔,比例不超过当年度招聘总数的20%

五、简历投递

1、网申地址:https://www.zmmc.com.cn:1688/

2、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

3、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考核-终面与签约

4、联系方式:0571-87063103,曹老师/刘老师



上一篇:(广东)粤财控股2023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杭州)物产中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