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中交财务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20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中交财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3年7月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35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职能是为中交集团及中国交建成员企业提供资金集中管理服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对成员单位办理吸收存款、贷款、结算、票据、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财务顾问等专业服务,为中交集团持续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与支持,并将按照中国银监会的有关规定,逐步开展其他规定范围内的金融业务。
二、招聘岗位
公司近期拟招聘3名实习生(计划财务部实习岗、金融发展部实习岗、办公室实习岗),实习表现良好者有留用机会。
三、岗位要求
1、金融、财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2017年毕业);
2、在学校表现良好,成绩优秀;
3、积极乐观,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四、招聘方式
请有意向的学生下载并填写《申请实习人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zhaopin@ccccfc.com。邮件标题为“实习生--姓名-大学名称-专业名称”。


上一篇:(北京)杰立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上海)信达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