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29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十年深耕公募基金行业,管理规模排名第一。天弘一直秉持“稳健理财、值得信赖”的长期经营理念,在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前提下,不断进行机制和产品创新。天弘与支付宝合作推出国内第一只互联网基金,掀起全民玩转“余额宝”的热潮,积累了2亿多用户,是首家资产管理规模过万亿的公募基金公司。天弘倡导平等、开放、创新、共享的理念,在互联网金融浪潮中发展迅速。稳健理财的理念吸引了400+员工在天弘共同奋进,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携手加入,一起弄潮互联网金融。
一、行业研究员(股票研究部,北京,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深入进行行业研究,掌握行业动态及变化规律,为基金资产行业配置提出建议;
2、用各种合理的方式收集行业公司信息,对上市公司进行分析研究,提供分析研究及投资价值报告。
(二)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或理工、金融复合背景优先,2017年应届毕业生;
2、工作适应性强,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文字表达能力。
二、债券交易员兼研究员(固定收益部,北京,若干名)
(一)岗位职责:
1、分析国家宏观经济及金融政策,对宏观经济、债券市场及具体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进行研究;
2、跟踪债券市场收益率变动趋势,并对未来市场走势进行判断,为债券投资提供建议;
3、了解债券市场最新动态,对债券市场走势分析判断,定期和不定期地撰写债券市场分析报告、信用评级报告等。
(二)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2017年应届毕业生;
2、对债券交易/研究充满热情,有过相关实习/研究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方式
应聘方式:登录http://thfund.zhiye.com/Campus在线申请。
截止时间:2016年4月30日。
招聘流程:2轮面试→2个月实习→留用。
如有任何问题, 可发送邮件zhaopin@thfund.com.cn咨询。


上一篇:(北京)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下一篇:(江苏)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就业和培训指导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