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万宝盛华人力资源公司

时间:2016-04-12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万宝盛华1948年成立于美国,公司年度总收益超过220亿美元,为雇主提供涵盖整个雇佣生命周期和商业周期的一系列服务,包括人才推荐服务、临时和合同派遣服务、员工测评和筛选、培训服务、转职推荐服务、外包和咨询服务等。万宝盛华集团——全球开创性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于1994年首次将业务拓展至中国大陆,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万宝盛华集团拥有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大以 及领先的服务网络,在全球82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900家分支机构,通过将其全球视野和本土成功经验的完美结合,每年满足超过400,000家客户的 需求,包括各行各业的跨国公司、本土公司以及中小企业。
二、工作职责
根据客户提供的职位要求,配合猎头顾问寻找适合该职位的候选人,完成客户的招聘需求
三、职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
2、每周实习4-5天;
3、有招聘及cc经验者优先;
4、对猎头行业感兴趣;超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性;英语ok;
四、发展路径
对于表现优异的实习生毕业后有转为正式员工的机会,未来在职位title上有一定的提升,慢慢做到管理层;
Intern-Researcher-Consultant-Senior Consultant-Manager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Carol Deng
座机:010-85254100转4036
简历投递地址:ipekhr03@cn.manpowergroup.com


上一篇:(上海)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海)东吴基金产品策略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