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

时间:2016-03-21       作者: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点击率:


一、公司简介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基于战略投资合作关系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证券公司。

东方花旗证券整体承接原东方证券的投资银行业务,于2012年6月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并于北京、深圳、新疆等地设立办公机构。东方花旗注册资本为8亿人民币,员工人数超过350名。公司根系本土,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致力成为汇聚中西经验智慧的国内一流投资银行。

二、实习工作职责

1.撰写和修改非公开发行、再融资、新三板等项目执行所必要的文件;

2.参加券商、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的协调会议,研究客户的财务与法律问题,制作申报方案相关备忘录;

三、招募要求

1.本轮只招募在读硕士研究生(非应届), 金融、会计和法律专业,通过司法考试者及CPA考试者优先考虑;

2.只招募有相关投行、审计、律所实习经验者,不符合条件者勿扰;

3.项目地点: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新疆省、山东省等;

4.实习周期:要求不低于5个月,每周不少于4天。

四、招募说明

1.招募时间:截至2016年4月8日;

2.招募人数:5-7名;

3.招募流程:从投递简历中筛选出适合实习岗位的同学,邮件/短信通知面试(北京办公室),最终确定录用结果。

4.签约:公司将按照《实习生管理办法》报备人力资源部正式签约,发放实习工资和午餐补贴,以及额外享有项目组交通补助的福利。

5.申请方法:请将简历以“在读院校-年级-专业-姓名”(如“人大-研一-会计-XX”)为标题发送至 meng.li@citiorient.com 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可到岗时间、每周可实习天数和结束日期。


上一篇:(北京、上海、深圳)百度2016春季实习生
下一篇:(上海)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普陀支行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