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万源众邦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8-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众邦基金为客户提供投资管理与咨询、股权投资管理与咨询、企业管理与咨询、经济贸易与咨询的综合性金融机构。定位于一级市场。

一、招聘岗位

实习生

二、工作地点

朝阳区望京SOHO T2 A21

三、岗位职责

1 工作时间:9.00—18.00

2 工资:100/天,每周至少实习三天以上(不上税)

3、 有基础的投资逻辑和方法论,研究行业重要金融数据能力,对资本市场有明确的把握,协助投资经理完成各项工作;

4、能够独立自主完成boss交代的公司调查、数据查找、会议记录等任务;

5、对私募基金行业有浓厚兴趣,喜欢接受挑战,有强烈的责任心。

四、任职要求

1、重点大学金融相关专业,大三及以上。

2、加分项:有券商实习经验、通过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考试、新媒体运营经验、多媒体应用技能;

3、良好的英文素养,熟练使用office 等办公软件;

4、实习结束经考核合格可留用五、联系方式

且有留用机会,感兴趣的同学请尽快投简历至8792708@qq.com,邮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可实习时长+可入职时间



上一篇:(苏州)名城信息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广州、佛山)HSBC 汇丰环球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