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江苏)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由教育部发起成立,公司愿景是要成为服务高校的科技转化平台。1996年,中国高科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600730

目前,中国高科集团有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19所高校股东,是具有高校背景并且专注于教育领域的A股上市公司。

中国高科集团的高管团队由教育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他们曾任职于业内知名企业,多项卓越战略举措融合了全球化视野及本土化最佳实践。集团通过吸纳海内外的高水平人才,打造了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业务团队,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持。

作为方正集团下属企业,中国高科集团充分整合各股东高校的优质学术资源,与各类科研院所及企业广泛开展平台联动、协同合作,积极推进高校的科研成果化,探索并建立教育创新发展的中国道路。集团具有强大的产业整合优势及社会公信力,坚持把支持国家发展战略,以上市公司平台反哺教育作为己任,努力为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岗位: HI-PO管培生(中国高科)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2018年(第十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好品秀”新产品发布会活动

1.协助项目负责人对发布的产品进行遴选;

2.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产品展示方案的设计;

3.协助项目负责任确认场地、宣传材料等相关筹备事宜;;

4.协助项目负责人把控好人社局“好品秀”新产品发布会当天的各个流程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商务运营、市场营销、播音主持、文化传媒类专业优先;

2.参与过商演等大型活动者经历优先;

3.具备文案策划能力、擅长沟通协调;

4.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PPT功底;

5.保证6.10~7.20号期间每周工作4天。

薪资范围:

20014000

职位诱惑:

实战机会、下午水果、舒适办公环境

简历投递邮箱:xuhui@china-hi-tech.com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18701618861



上一篇:(上海)伦敦发展促进署上海办公室
下一篇:(北京)中国日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