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信息

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信息

(苏州)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12       作者:       来源:高校人才网      点击率:


一、公司介绍
FESCO Adecco (外企德科)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FESCO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Adecco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专业的业务外包、招聘猎头、员工福利和人事服务等相关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拥有中国人力资源业界最具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FESCO和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航者Adecco采取股权转售的形式进行合资,成立了一家中外合资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即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上海有限公司(FESCO Adecco)。对其自身,以及中国、亚洲乃至全球的人力资源行业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FESCO成立三十五年来,长袖善舞于中国人力资源服务领域,FESCO Shanghai公司成立五年,就已经服务于数千家客户,超过16万名客户员工,营业收入从2800万跃至30亿人民币,这样一个飞速发展的企业也是Adecco选择成为合资伙伴的重要原因。Adecco则是全球人力资源的巨头,服务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双方通过优势互补,整合了客户资源,扩大了业务范围。
FESCO Adecco公司成立至今,服务人数近30万名,服务客户5100余家。FESCO Adecco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化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提供商,成为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为客户打开通向国际市场及创新型人力资源服务模式的大门,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的人力资源外包产业的健康发展。
二、工作内容
1、协助顾问通过各种方式搜索目标候选人;
2、运用不同的人才搜寻途径,包括陌生电话寻访、数据库 ;
3、与候选人进行职位沟通;
4、database的建立;
三、岗位要求
1、大三大四的在校生皆可,一周能够有4天及以上固定的工作日,反应快,沟通能力好,人机灵。
2、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可提供岗位转正。
四、工作时间
早9点到6点,12:00-13:00有1小时午休时间,周末和节假日均正常休息
五、上班地点
园区星海街苏州大道西,尼盛广场
六、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邮箱:xu.yan3@fescoadecco.com (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实习生-苏州)


上一篇:(上海)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海)东吴基金产品策略部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