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苏州校区工会荣获校级先进分工会 校区五名教职工获殊荣

    时间:2014-02-19       作者:文/杨伊璐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2013年教代会、工会总结表彰会上,苏州校区荣获校级先进分工会,校区5名教职工获得殊荣。其中,学生事务部主任刘甡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教学二部主任黄一顺被评为校级工会积极分子,校区办公室夏怡、学生事务部闫碘碘获评分会级工会积极分子,校区教师徐江胜当选人大健康之星。
    在过去一年的中,苏州校区工会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工会和校区举办的各项活动,热心为校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伟明)



    上一篇:苏州校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苏州校区举办专题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