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法语教研室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时间:2019-04-22       作者:文/赵迅 图/马斯婷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4月19日,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法语教研室主任沈志红一行来访苏州校区。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法语教学科研中心主任冯寿农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教务部主任肖逸秋主持。

    肖逸秋对沈志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冯寿农就法语教学科研中心教师招聘、教研中心管理、教材选用、教学水平考核、学生法语能力测试等问题分享了中法学院的教学经验。

    沈志红介绍了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并对中法学院的教师岗前培训、“听课月”活动、新生研讨课程、语音教室课程等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与中法学院开展进一步的教学交流与合作。

    上海大学中欧工程技术学院法语教研室骨干教师胡晓燕、冷碧莹随同来访。

    (编辑:王鑫)



    上一篇:高等教育的全球竞争与国内合作暨“双一流”高校国际性建设研讨会在苏州校区召开
    下一篇:胡德宝副教授著作入选“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