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孟庆轩教授被授予“金鸡湖双百人才计划科教领军人才”称号

    时间:2013-12-11       作者:文/王婉秋       来源:校区办公室      点击率:


    12月10日,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届“金鸡湖双百人才”表彰大会召开。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乃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腊军,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王翔等出席了会议。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孟庆轩教授在会上被授予“科教领军人才”称号。

    为把苏州工业园区建设成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和智力经济特征明显的国际化人才高地,通过产业吸引人才、人才引领产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与人才结构优化的良性互动机制,苏州工业园区于2010年启动实施了“金鸡湖双百人才计划”。第四届金鸡湖双百人才共363名,其中海外高层次领军人才13名,科技领军人才120名,科教领军人才27名,高端服务业领军人才3名,高技能领军人才200名。

    相关链接:

    [苏州工业园区新闻中心]第四届“金鸡湖双百人才”表彰大会召开

    (编辑:伟明)




    上一篇:聚焦经济改革与金融创新 第四届独墅湖人大金融论坛举办
    下一篇:冯寿农教授:莫迪亚诺研究的先行者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