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大创2014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4-03-25       作者:校区学生事务部、中法学院教务部       来源:校区学生事务部、中法学院教务部      点击率:


中法学院关于组织申报

“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4项目的通知

中法学院全体同学:

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4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2014修订)》(附1)及学校《关于组织申报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4项目的通知》(附2)的相关要求,现就中法学院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2014项目只面向20122013两级本科生申报,已经参加过历次创新实验计划的学生不得再申报。

二、学生自主申报阶段319日——422日)

项目申报负责人下载项目申请表,填写后打印并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连同申请书的电子版一并提交到开太楼A308办公室,同时提交的还有《学院拟推荐项目情况汇总表》中的相关内容。

三、学院初评阶段423日——514日)

学院将根据学生提交的项目申报书,根据分配给学院的推荐名额,以公平公正为原则组织项目初评,确定具体推荐项目及推荐排序,推荐名单将在校区网站公示。

四、学院材料提交515日——516日)

经主管院长审核并签字盖章后,将推荐项目的项目申请表(纸质版原件及电子版)及《学院拟推荐项目情况汇总表》报送至学校教务处教学实践科。

五、学校评审阶段519日——528日)

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学院报送的申报材料开展立项评审和筛选工作,最终确定立项的项目及其级别,经公示后报相关上级部门批准备案,下达立项通知,启动项目运行。

六、其他事宜

其他事宜,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阅读学校教务处网站的通知及“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14项目的全部材料(附3),严格按学校要求操作。

校区学生事务部 中法学院教务部

2014324

附1:《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2014修订)》

2:可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查看具体通知,网站地址:http://jiaowu.ruc.edu.cn/news/displaynews2010.asp?id=3457

3:可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创新实验计划网”-“政策文件”栏目下载文件电子版及所有相关附件,网站地址:http://jiaowu.ruc.edu.cn/cxsy/index.asp



上一篇:苏州校区欧文•亚隆团体成长小组成员招募
下一篇:图书馆闭馆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