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苏州校区推荐参加学校第十六届“创新杯”作品公示

时间:2014-03-18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苏州校区第五届“国际杯”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于20141月启动,截至2014312日,各班级共推荐参赛作品23篇,其中法学类13篇、社会类5篇、管理类2篇,经济类3篇。

经相关专业专家匿名评阅,拟推荐其中的13篇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第十六届“创新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作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序号

作品名称

类别

姓名

1

论好意同乘交通事故的侵权责任

法学类

2

银行金融机构市场退出机制研究

法学类

3

土地承包经营树抵押制度探析

法学类

赵纯碧

4

对我国《旅游法》施行阶段法律效果的探究

法学类

5

民商事仲裁运行机制对仲裁公信力的影响

法学类

6

因第三人过错致使饲养动物致害责任研究——以《侵权责任法》第83条为分析对象

法学类

7

无权处分与无权代理的思考

法学类

张瑞莲

8

浅谈一人公司制度的相关问题——以新公司法的实施为背景

法学类

林燕燕

9

商业银行贷款与民间借贷关联性法律研究

法学类

范一宏

10

关于影响“新生代农民工”创业因素的分析——以河北省蠡县洪善堡村为例

社会类

11

特长生破招的利弊分析

社会类

杨雯葳

12

奢侈品消费行为的调查与探讨

经济类

王亚一

13

论中国农村发展不平衡的区位和自然禀赋因素

经济类

方士达

请该13篇作品的作者,按照以下要求提交参赛材料:

1、作品申报书(详见附件)电子版(Word2003格式)与纸质版各1份,申报书电子版以“申报书—作品题目”命名。

2、作品纸质版3份,Word2003格式和PDF格式电子版各1份,作品电子版以“作品题目”命名。

请于320日(周四)15:00前提交以上材料,纸质版材料交至学生事务部(开太楼203),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icruc205@163.com

提交材料注意事项:

1、请根据《学校第十六届“创新杯”作品写作格式》(详见附件)修改完善论文。

2、申报书第1页“院系所全称”和第2页“学院全称”填写:苏州校区。

3、申报书第1页“序号”、“编码”不需要填写,“类别”填写:法学、经济或社会。

4、申报书中需加盖公章的部分由学生事务部统一盖章。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第十六届“创新杯”组委会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提交的参赛作品中不得出现与参赛者及指导老师相关的个人信息,如姓名、学院、学号等,违者将取消本届创新杯的参赛资格。

联系人:刘老师62605218 靳老师、庞老师 62605251

附件:第十六届“创新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与论文格式要求.doc

苏州校区学生事务部

2014318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英语中教招聘启事
下一篇:“形体舞蹈与社交礼仪”艺术修养提升课开课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