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形体舞蹈与社交礼仪”艺术修养提升课开课通知

时间:2014-03-20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各位老师、同学:

为提升师生的形象气质,培养良好的礼仪举止,了解中外社交礼仪差异,苏州校区定于2013-2014学年春季学期开设“形体舞蹈与社交礼仪”艺术修养提升课。课程将邀请教学经验丰富,在舞蹈艺术以及社交礼仪方面颇有造诣的教师讲授。

本课程将作为校区学生艺术团的品牌课程推出,面向校区全体师生免费开放,课程形式分为理论及实践两部分,内容实用有趣,涉及外交礼仪、个人形象设计、妆容礼仪、交谊舞基础训练、形体基础训练、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组合、中国古典舞蹈组合等。

师资简介:

田军,上海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担任上海市演讲学与口语传播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礼仪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礼仪学的教学与研究,先后为政府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开设礼仪讲座以及相关培训。

祁建华国家高级化妆师,高级彩妆讲师、考评员,高级美容技师,个人色彩形象管理咨询顾问,苏州市总工会形象礼仪讲师团成员。曾获江苏省美容化妆大赛晚宴新娘组金奖,苏州市化妆形象最佳教练奖,曾任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指定造型师,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江苏赛区评委。

马兰花,国家一级裁判,苏州市体育舞蹈协会的副主席,国家级标准舞教师,国家级拉丁舞教师。2004年荣获江、浙、沪“佳佳杯”友好城市体育舞蹈公开赛第一名,2005年荣获江苏省体育舞蹈锦标赛第一名,2006年荣获江苏省体育舞蹈竞标赛甲组第一名。

程蕾,苏州市歌舞剧院专业舞蹈演员、编导,苏州市评弹学校舞蹈专业教师,苏州艺术学校形体基础课教师。参加过第十届运动会闭幕式大型文艺表演,参与编创群舞《香雪吟春》曾获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三等奖,多次出访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等。曾在《剧影月报》发表独著论文《从<美学散步>中感悟舞蹈》。

张宜静,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形体舞蹈课教师,苏州百斯德舞蹈团及凯明艺术兼职民族舞芭蕾舞教师,圣梵国际瑜伽高级教练。曾取得回力轮胎杯
2010年中国健身公开系列赛健身小姐第五名,第26届中国国际体博赛女子优秀瑜伽教练员前50强,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顶碗舞第一名等成绩。

上课时间:每周日15:3017:3018:3020:30

上课地点:理论课 修远楼304教室

实践课 开太楼A103形体教室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增添你的气质,散发你的魅力,挺拔你的身姿,带给你无尽的活力,美丽和自信!

做一位言谈儒雅、服饰得体、仪表端庄、礼仪到位的人大人!

学生事务部

苏州校区学生艺术团

2014320

附:

《形体舞蹈与社交礼仪》三月课程安排

时间:323(周日)18:30-20:30

地点:开太楼A103教室

主讲教师:张宜静

主题:个人形体塑造

课程内容:舞蹈基本功训练、塑能训练、古典舞组合

时间:330(周日)15:30-17:30

地点:修远楼304教室

主讲教师:祁建华

主题:妆容基础与色彩形象管理

课程内容:日常妆容及服饰搭配基础知识、色彩形象管理基础知识



上一篇:苏州校区推荐参加学校第十六届“创新杯”作品公示
下一篇:苏州校区欧文•亚隆团体成长小组成员招募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