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体团支部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2-04-29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关于组织全体团支部全面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

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各基层团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在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亲临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我校青年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寄予殷切期望。为引导青年师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勇担青年使命,投身复兴伟业,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现组织苏州校区全体基层团支部广泛开展学习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活动对象

国际学院、中法学院全体基层团支部

三、活动安排

1.开展深入理论学习。各支部组织不少于1次专题学习,通过观看新闻联播、阅读新闻原文、组织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形成深度感悟氛围。各支部邀请班团骨干代表进行主题分享,结合自身学习感受畅谈体会,引导同学们深入领会讲话精神。

3.传承人大红色基因。鼓励各支部学习、研读人民大学校史,从我校的起源发展和历史脉络中加深对党史和校史的体悟理解,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4.心得感想付诸实践。各支部组织团员青年结合所学专业,撰写研习文章、学习心得,深度挖掘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将学习收获融入个人成长。

5.宣讲研讨悟透精神。苏州校区分团委书记将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面向支部团员青年至少讲1次主题团课,通过讲座、交流会、研讨沙龙、实地参观等方式,帮助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诲与期望。

四、活动宣传

近期校团委公众号将开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栏,展示各分团委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的情况。校区分团委将通过“人大江南”公众号持续关注和报道各支部学习实况。请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展示活动风采。

五、材料提交

请各支部于5月7日24:00前,将活动总结、图片、视频等相关材料,以及研习文章、精选心得体会等活动成果,统一发送至邮箱rucszyouth@263.com

六、活动录入

请各分团委组织团支部于5月7日24:00前,完成团支部学习活动在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中的录入,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


附件: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录入操作指南


联系人:闫碘碘 滕杰

联系电话:0512-62600642

联系邮箱:rucszyouth@163.com


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校园部分区域防腐木维修保养项目公告
下一篇:关于组织全体团支部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