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中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事项通知

时间:2020-09-29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中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事项通知

中法学院2017级同学:

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现已开始,请同学们主动与各自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已发送各班班长),确定选题并开始毕业论文写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保障论文工作顺利进行,中法学院将实行中国知网毕业论文检测系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可进行选题、指导教师评阅、检测、评审、成绩管理等环节的线上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最终提交日期为2021329日(需在此日期前完成论文管理系统中的终稿论文提交和指导手册的填写、评阅,知网查重等工作),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前完成。

20214,学院将组织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问题,可咨询苏州校区教务部,电话:0512-62605262。

毕业论文相关材料见附件。

附件:(点击下载)毕业论文相关材料


苏州校区教务部

2020929




上一篇: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笔试报名工作通知
下一篇:2020-2021学年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中法”厚重人才成长支持计划遴选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