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中法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通知

时间:2020-05-21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中法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通知


中法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

为做好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根据《中国人民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结合实际情况,中法学院正式启动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法语专业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由法语教研中心统一安排,法语教研中心将另行通知;

2.金融学和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请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特长自行选定不重复的五个志愿研究领域,填写附件中的《毕业论文选题表》电子版,于6月1日前由班长汇总后统一报送至教务部。教务部将根据学生报送的研究领域确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3.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应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和教学要求,注重使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其涉及的知识范围和理论深度应符合本人的实际水平。

联系人:曹老师,邮箱:zzmcy@ruc.edu.cn。

附件:(点击下载)《毕业论文选题表》

苏州校区教务部

2020521



上一篇:中法学院关于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组织申报中法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2020项目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