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五·四”文化艺术节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4-03-25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学生事务部      点击率:


关于参加“中国梦·人大情”中国人民大学

第二十届“五·四”文化艺术节比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校团委、校学生会于2014322日至510日举办“中国梦·人大情”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届“五·四”文化艺术节活动。

苏州校区同学可以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参加小品及曲艺综合类大赛、舞蹈大赛、微电影(情景剧)比赛的初选,由学生事务部统一汇总参赛作品报送校团委参加预赛,根据预赛结果,入围决赛的同学赴本部参加决赛。具体介绍如下:

1、小品及曲艺综合类比赛

比赛简介:本届小品及曲艺综合类比赛旨在鼓励广大同学以小品、话剧、相声、双簧、京剧、地方戏曲、杂技、魔术等节目形式,展示自身的特长、展现多彩的文化。比赛分为小品组和戏曲曲艺杂技魔术组,小品组要求反映活动主题和人大学子校园生活真实情况的原创作品参赛。特别优秀的作品将在“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上演出。

比赛要求:小品及曲艺综合类比赛分为小品组和戏曲曲艺杂技魔术组,每个参赛作品限时在15分钟以内,小品组参赛作品必须原创。

报名表下载:xiaopinquyidasai@163.com

密码:guoguan201454

报名表及视频提交时间:328日上午1200

2、舞蹈比赛

比赛简介:本届舞蹈比赛旨在鼓励广大同学通过舞蹈艺术展现精神风貌,提高审美情趣。比赛分为非群舞组和群舞组,鼓励反映活动主题和校园生活的作品参赛,特别优秀的作品将在“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上演出。

比赛要求:舞蹈比赛分为非群舞组和群舞组,非群舞组参赛人数要求4人及以下,每个参赛作品限时5分钟;群舞组要求参赛人数4人以上,每个参赛作品限时8分钟。

报名表下载:rucwudao2014@163.com 密码:54wudao

报名表及视频提交时间:411日(周五)上午1200

3、微电影(情景剧)比赛

比赛简介:本届微电影比赛旨在鼓励广大同学通过微电影(含情景剧)形式和新兴媒体技术展现自己的校园生活。参赛剧本要求原创,鼓励叙述师生身边故事、反映人大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作品参赛。主办方和承办学院将同期举办人大微电影展播活动,特别优秀的作品将在“五·四”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上展映。

比赛要求:微电影比赛以每部作品为单位评奖,每部电影作品限时在20分钟以内,情景剧作品每集限时在20分钟以内、至少须提交3集作品参赛。剧本要求原创(未参加过校内外各类比赛评选),以叙事为主,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具有深度。演员可为我校在籍学生或教师、职工,非在籍学生不得参与各单项奖的评选。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被选送参加北京团市委“青春的纪录”环太平洋地区大学生微纪录作品大赛。

报名表下载:movie_baoming@163.com密码:weidianying54

报名表提交时间: 330(周日)上午12:00

视频提交时间:415日(周二)上午12:00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

2.将符合要求的作品录制为视频资料,视频以参赛作品+负责人命名;

3.将参赛资料发送至邮箱suzhouxiaoqu205@163.com或相应截止日期前上交至学生事务部205办公室。

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62600642

官方微博

微博名称:RUC青春梦-五四情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5058572780

微博二维码:

学生事务部

2014324



上一篇:苏州校区欧文•亚隆团体成长小组成员招募
下一篇:图书馆闭馆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