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2020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6-11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关于申报“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2020创业训练项目的通知

中法学院201720182019级同学: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为广大本科生提供创业训练的教学实践平台,经学校领导批示,自2012年起,学校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训练体系,该项目训练体系分为“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两个阶段,现面向全校2017级、2018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开展2020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申报及评审

(一)学生自主申报(即日起至619日前)

请同学们参照《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2018修订)》(详见附件1)的具体要求,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并由项目申报团队负责人于2020619日之前,项目申请表、创业计划书和创业项目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2-1、附件2-2、附件2-9),电子版递交给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系)。同时登录云孵化-文化科技融合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yunfuhua.com.cn/)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完成网上项目申报,填报相关项目信息。按照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项目申请表“申请人签名”一栏可直接输入姓名。

(二)院系审核及提交拟推荐项目名单

学院根据同学们提交的申请材料,组织项目审核工作,确定具体推荐项目后进行公示,院系审核确定的推荐名单会在学院公示不少于3天,公示结束后,学院将拟推荐项目申请表、创业计划书及《学院拟推荐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情况汇总表》(详见大创网“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文件附件3)报送到项目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纸质版要求学院(系)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系)公章,同时把电子版请发送至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邮箱dachuangxunlian@163.com)。

(三)学校审议

学校项目管理委员会将对学院报送的拟推荐项目进行审议,最终确定立项项目。立项项目将在云孵化公示,公示结束后下达立项通知,启动项目运行。

中法学院联系人:吕峰继 电话:18952403395

项目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教学实践科)

联系人:刘东风 电话:010-62511357

有关项目运行具体事宜,可咨询项目管理委员会项目运行部(文化科技园)

联系人:蔡雪琦  电话:010-62514010

   教务处 文化科技园

2020611




上一篇:苏州校区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通知
下一篇:关于修远楼A区教室桌椅维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