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中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作者:教务部      来源:教务部      点击率:


关于中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的通知

中法学院2018级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本科教学方案和《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中法学院)本科学生专业实习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的要求,本科生在校期间需完成一次专业实习,填写实习手册(详见附件2),实习手册最后需附上实习报告,报告内容不少于3000字。

各班班长请于11月30日前将班上同学实习手册的纸质版与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收齐汇总,纸质版提交指导教师审批,电子版压缩打包后提交教务部存档,若有同学未完成必须通知班主任一同进行督促电子版个人文档的命名格式如下:20XX级金融X班+20XX202XXX+姓名;电子版班级压缩包的命名格式如下:20XX级金融X班-专业实习报告-共XX人。

专业实习指导教师为各班班主任。实习手册封面的实习报告成绩、评阅教师签字和内页指导教师意见、总体评价、评分、签字等处均需班主任亲笔手写;实习单位公章和负责人签字为实习单位原章和亲笔签名,负责人职务也需填上;实习报告内文除以上规定的部分以外可使用机打作业。以上均为原件,不得为复印件、扫描件。指导教师需对学生的实习手册内容进行检查,避免缺页或漏填,并学期结束前完成实习报告批改,将汇总后的成绩表以及实习手册原件以班级为单位交到教务部存档。

不按期完成专业实习的学生将无法获得学分,影响正常毕业,请同学们务必重视。如有疑问,可联系苏州校区教务部柳老师(开太楼A308办公室,电话62606353,邮箱louisliu1118@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点击下载)《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中法学院)本科学生专业实习管理办法》

附件2:(点击下载)《本科学生实习手册》

苏州校区教务部

2021年914



上一篇:中法学院缓考申请表
下一篇:关于中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的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版权所有